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23

你口中的感同身受,不過是自以為是的借口

你的感受是你的,我的理解是我的,兩不相干。——故故語錄 01 王源有一首歌曲,名字是《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》,它的歌詞,道盡了一個人的酸澀心路,也明明白白揭露了這四個字最大的謊言。 這世上除了我 只有千萬個你 …… 是否你有看過我 獨自難過的生活 你說天塌下來你會陪我 可你又如何同感我寂寞 這首歌出來以後,很多人心疼他這些年來的苦楚難過,也有很多人質疑他的做作。 就如同一個瀕臨崩潰的人對你歇斯底里,你只會想著他是否通過假裝達到什麼目的。 有的人高高掛起,有的人渾水摸魚,有的人高舉大旗,有的人一刻傷心。 但就是沒有人能夠完全複製,體會一番原主的心情,因此,也就最多說句理解,然後自以為過去。 02 很多人對待別人的病痛都有種特別的情緒: 他是真的假的,不是裝的吧? 到底有沒有這麼嚴重啊? 曾經有個朋友說過,她有嚴重的胃病,平時特別注意。 她不吃冷的,不吃辣的,不吃油的,不吃太酸的,不吃太甜的,不吃硬的不好消化的。 但事實上,她主觀真的不挑食。 很多人覺得她矯情,事又多,難伺候的大小姐一樣。 有一回她沒來得及按時吃飯,已經養成習慣的胃就躁動起來。 只是因為她看起來沒什麼變化,別人就在背後偷偷說她是裝的。 我記得很清楚,她是這樣跟我說的: 什麼時候裝病都成為一種榮幸,那我可能真是有毛病。 就因為我臉色不蒼白,嘴唇有血色,還有力氣一個人走路,只出了一點汗,就像個好人一樣? 既然他們那麼厲害,那還要醫生幹什麼?有沒有病一眼就知道了。 雖然惡毒了點,但我真的希望他們能體會一番我的疼痛,別一天沒事長張嘴就會胡說八道。 可能你有過類似的經歷,你就覺得全天下這樣的事情都會差不多。 驕傲的對別人說你懂得,其實只是你覺得。 03 「我跟你說……」 「嗯,我理解你,但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,多大個事嘛!」 或許你是個看客,你覺得旁觀者清,你認為對方所說的一切只是小題大做,或者蠻不講理,甚至你都已經做過換位思考,最終得出這個自以為正確的結論。 可是,你終究不是那個人。 你沒有走過他的成長道路,沒有經歷過他的生活,沒有養成他的性格,沒有位於他所處的環境,沒有他的一切。 你只是模擬了他所說的這件事,代入自己,得出結果。 如此,而已。 我始終不認同感同身受這四個字,不是本人,終究無法體會,更不能心安理得的說一句我懂,這種事不是一句理解能夠形容。 我希望, 即使你覺得同病相憐,也不要輕易地說了解。 即使你再懂得換位思考,也不要強加自己的一切。 即使你真的無法體會對方,也不要自私的惡語相向。 最後,願我們的世界月朗風清,每個人堅強做自己。 歡迎在評論區留言~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請關注我,您的關注是對我最大的支持!
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直播聊天室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-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live173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-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-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-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成人視訊-午夜激情直播間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-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-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-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app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-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-真愛旅舍 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-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放心看美女站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-av裸聊直播間 JP 情色貼圖區-qq同城聊天室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宅男優社區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-午夜激情直播間 視訊聊天交友-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視訊美女-做愛裸聊室 金瓶梅視訊-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-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ut聊天室視訊-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台灣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夫妻開放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-同城午夜聊天室 173視訊-開放性聊天室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宅男優社區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成人直播 UU視訊聊天室 性愛視訊-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85街-裸體美女視頻(無內褲)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『魯蛇=聰明人?!』 6大原因破解會讀書的人為何交不到女朋友!

型男們應該都不難發現,在大學�面魯蛇最多的系通常都是非常耗腦力的理工科系,舉凡醫學、化工或是電機等等,你以為他們變魯蛇是因為系上只有男生嗎?那可不一定唷!看看以下這六個大點,就知道為什麼這些頭腦超好、唸的東西都超難的男孩們為什麼會變成魯蛇! 1.談戀愛並不是聰明人生活中的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