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23

青春變調 少女陪搖染毒

少女時代不一定都清新可愛。剛從「裡面」出來的小白(化名),其實十五歲那年就因為沒回安置中心成了通緝犯,小小年紀開始跑路。一個少女能跑去哪兒?當然是靠兄弟保護、躲酒店討生活,從此身陷黑暗。如今,再走出來,她能有所改變嗎…。 ▲剛從少年安置機構出來的小白(化名),從15歲就開始跑路,兩度被抓回。這次總算執行完2年安置期,不用再躲躲藏藏。 ▲她青春期的叛逆,來得早又猛,國中就翹家跑去當傳播妹。 這次從「裡面」出來,小白(化名)是勒戒完畢、執行完安置期的。可以不用再躲躲藏藏。 一出來,她還是習慣回到酒店,畢竟熟門熟路了,很快就在台中落腳,租了一間小套房。「我衣櫃�衣服很少,因為才剛出來。漂亮的洋裝、高跟鞋、化妝品都在公司。」她菸不離手,白嫩的背上、胸前都有刺青。故意想弄出江湖味,卻遮掩不了稚氣;其實她今年也才十九歲。 ▲重回社會,小白最需要的是家人、朋友的鼓勵。 叛逆 十三歲做傳播 「我十三歲開始翹家,因為跟我媽處不來。她管我很嚴,動不動就打我,可能我回話比較大聲就被打。」小白青春期的叛逆來得早,也來得猛,「小五那年,一個不爽就拿手機往弟弟頭上用力砸去,他當場滿臉是血。」 ▲長達5、6年的日子,小白活在頹廢、迷幻及時時怕被抓的恐懼中。 小太妹德性其實很多人都有過,但小白顯然一發不可收拾。「翹家就去做傳播。一開始害怕,後來很習慣,傳播妹全部都未成年少女,大家在一起很熱鬧。」為了要顯屌,小白下班就直接穿著做傳播的辣衣去上學,「老師都不讓我進教室啊,叫我坐在學務處。少年隊可能早就知道我在做傳播,有一天就忽然來學校把我帶走。」 ▲一出來,小白就戴著長假髮跑回酒店上班。但心情已跟從前大不同。 少年隊把小白送去安置中心,主要是隔離原有環境,「不會體罰,可以讀書,但日子很無聊…。」她十三歲就在外鬼混,少年男女在一起的滋味,嚐過自然上癮。「我們每個月放一次假,有一次趁放假,我就逃了,就不想回去ㄇㄟ…。」 ▲小白對未來還是有點茫然。 學乖 小白 年齡:19歲  星座:天蠍 身高:160公分  體重:40公斤 興趣:唱歌  討厭:被人管 交過男友:十幾個 目標:想存錢及繼續念書 ▲「當時這種看起來普通的咖啡包,其實裡面摻雜各式各樣毒品。」但到底有那些成分,她根本不知就整天亂喝。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。 跑路 躲酒店好ㄎ一ㄤ 逃了,少女馬上變成通緝犯。十五歲竟就開始跑路生涯。 「我想跑遠一點,就跑到台北林森北路當酒店小姐。他們有洗我接S或手工(打手槍),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,也太噁心了。」小白說,她雖國中就做傳播,但從未與客人或不認識的人性交易,「不要說性交易了,我其實只跟男朋友發生性關係。當然,我男友交很多啦。」她曾懷孕,一度想生下小孩,後來男友不認,便由媽媽帶著去打胎。「我跟我媽的關係很難形容。就是很容易吵起來,但我有麻煩仍會找她。」 ▲看到路邊夾娃娃機,她露出該有的青春樣。 耍狠少女到了酒店不願賣肉,便以接搖桌為主。「我在台北的那段時間,每天不是酒醉就是在吸二級毒品…。就陪客人ㄎ一ㄤ啊,我們都用神仙水,不然就咖啡、K他命…。」 ▲剛出來的小白,還沒來得及買什麼衣服。「比較漂亮的都是酒店制服,但在公司。」她說。 害怕 咖啡迷幻她 咖啡裡面是些什麼?小白其實也不知道。最危險的一次是,她與另個美眉被買去陪搖,結果用藥過量,錯亂到差點跳車狂奔。「那客人可能是故意要玩小姐,我記得我們進到Motel,看到桌上有一堆咖啡包,他們正撕開一包倒進壺裡泡。我們也沒多想,就進廁所拍照,出來時他們已分好一人一杯,結果我才喝下不到幾分鐘,就覺得幹!怎那麼ㄎ一ㄤ。」ㄎㄧㄤ了二十分鐘不到,客人就說要開車送走她們,結果帶著她們在高速公路狂飆,「我覺得窗外風景一直在重複,然後想跳車…。」後來她才知道,他們一共只有四人,卻用了十二包「咖啡」。咖啡裡面最常見是二級的搖頭丸、及三級的K他命等毒品磨碎摻在其中。 ▲小白也很後悔自己太過叛逆。她曾被毒品摧殘卻無法自拔。 被抓 家人沒放棄 「那段日子,我幾乎是每隔一天就要送去醫院洗胃。雖然沒到漏尿程度,但因為腎整個發炎了,腰痛到必須一直躺著,完全無法起床。後來還導致骨盆腔發炎。然後又神智不清,經常要睡二十幾個小時,起來吃口東西就又倒了。」 ▲白嫩的身體上的刺青,說明著她的性格。 她說,自己其實不想這樣。「我很怕被抓,天天都提心吊膽,怕到哭。吃藥的時候就一直想,覺得好煩喔我不想再過這種日子,不知道該怎麼辦,愈想愈恐怖。退藥的時候我都會發誓再也不要吸毒了,但是醒來後就…又吃。」自己沒有意志力解決的毒癮,後來是又被抓到,再度送回安置中心,才總算開始勒戒。「我走在林森北路上,被保安大隊臨檢。我已經熟背了假身分證號碼啊,但還是被發現了。」 小白整個青春期,不是在酒店、KTV度過就是進出安置機構。她國中是在安置中心畢業的,這次出來前,念完了高一。「其實不管我被帶到哪裡關,爸媽都一定固定來看我;我的接見菜總是比別人豐盛,我知道家人沒放棄我…。」現在她會固定跟家人見面,也想要回學校繼續念書,但又擔心自己不適應,給了自己藉口。「我想先賺錢,但我什麼都不會,只能回酒店。我媽知道我在哪上班,她說只要不吸毒,什麼都好。」小白有掛保證,毒她是絕不敢再碰了。 ▲小白其實不愛濃妝豔抹。她看著鏡中的自己,不知是懷疑自己,還是在幫自己打氣。 撰文:楊筠 攝影:莊立人 攝影協力:徐嘉駒 設計:謝培蓮 本文出處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feature/20151106/29320708
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-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免費視訊聊天 洪爺影城-真人秀視頻直播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愛薇兒情色網-聊天室哪個黃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-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-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午夜網紅直播性愛話題 ut視訊聊天室友 開放性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live173直播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173 台灣甜心女孩live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 173 影音視訊 Live 秀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啪啪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情˙色線上看免費85-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室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情色視訊-live173直播 色情視訊-UU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祼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-UU視頻 成人直播-UU視頻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,影音視訊聊天室,視訊交友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ut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『魯蛇=聰明人?!』 6大原因破解會讀書的人為何交不到女朋友!

型男們應該都不難發現,在大學�面魯蛇最多的系通常都是非常耗腦力的理工科系,舉凡醫學、化工或是電機等等,你以為他們變魯蛇是因為系上只有男生嗎?那可不一定唷!看看以下這六個大點,就知道為什麼這些頭腦超好、唸的東西都超難的男孩們為什麼會變成魯蛇! 1.談戀愛並不是聰明人生活中的首...